胡半疯

胖球圈

【獒龙】 谁嫁给了张继科儿

蜩鸣之时:

毫无逻辑的论坛体


爸爸去哪儿剧组的二三事【真的是写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


灵感来自好几位太太的综艺AU,不好意思去搭话,所以如果算抄袭的话会删掉的


我爱龙队爱的深沉,因为他唱歌像个巨星


不会写撕逼所以论坛体可能不会精彩——大概全程都是在发花痴吧——以及龙队上线率不高


孩子预警→_→毕竟爸爸去哪儿嘛


——剧情是不能吃的,因为它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如果有似曾相识的遣词造句,相信我,我真不是故意的orz    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会改


lo主真的是智障


希望不嫌弃我的小学文凭


OOC是我的锅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藏獒上爸爸去哪儿了!word妈!蝌蚪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1楼   张继科你为什么不娶我


word妈妈!!!继科儿上爸爸去哪儿了!


当年退役后就消声灭迹,伤了多少多情的少女心!现在一有消息就是带儿子出来撩!天辣简直有生之年!迷妹们的麒麟臂早就饥渴难耐了好吗!


我瞄了一眼预告花絮!他儿子敲可爱!白白嫩嫩的一点都不像他(那么黑),奶声奶气的叫他继科儿爸爸,哎哟这蜜汁软萌的蜜汁东北腔!


我不管,这一季爸爸去哪儿我是追定了!


听说第二站他们回来咱们这地界儿录,有同好跟我一起去探班么?
   
    
2楼    继科儿迷妹加我一个


楼主消息好灵通!敢问预告链接在哪里?
    
     
3楼    未知用户


卧槽!真的假的?!


我当年可迷藏獒了!
    
     
4楼    未知用户


继科儿哥哥终于露脸了哭唧唧


十年老粉在坑底嚎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楼    未知用户


同老粉


前两天剪了继科儿的视频还被说是过期安利……


继科儿哥哥我爱你啊啊啊!!!
    
      
6楼    未知用户


过什么期,安什么利


我继科儿哥哥天下第一苏!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在干什么?


我为什么还没跟继科儿结婚?
    
      
7楼    未知用户


啊我死了
    
      
8楼    就决定是你了


龙队迷妹现在并不想说话。
      
    
9楼    花式科吹


龙队迷弟现在不想说话


并向你扔了一条大蟒
    
      
10楼    地主


刘国梁迷妹现在不想说话


并向你扔了一只帝国の眼镜蛇
    
      
11楼    盖世英雄


杀神迷妹现在不想说话


并向你扔了一头猪
    
     
12楼    昕爷俺の嫁


蟒蟒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他!
    
      
13楼    世界第一浪


然而蟒蟒和猪又做错了什么呢?
     
      
14楼    大艺术家


不要欺负蟒蟒好吗?蟒蟒快到姐姐怀里来
    
      
15楼    蟒蟒の拒绝


楼主求链接啊,我去官网上看只有文字没有看到有视频的说


而且嘉宾不是还没公布吗?
    
      
16楼    讲道理


说真的继科儿实在不像是会上这种节目的人
     
       
17楼    未知用户


别是炒作就好了,官方还没信儿呢,之前就炒过多少回了?


那谁谁之前不是也说爸爸剧组请他去吗?结果人官微直接说从没有跟他联系过。这脸打得→_→
    
      
18楼    绝世少年


啊,说起来继科儿不是说过不进娱乐圈的吗?


楼主你不要搞事
    
     
19楼    未知用户


等等楼上们说的好有道理哦 【放下了高高举起的双手
    
       
20楼    张继科你为什么不娶我


视频链接现在还不能给你们啦……不过应该快出了,我有个闺蜜在爸爸剧组做后期,那天去找她玩不小心瞄到的,不过她说这消息放网上也没关系,因为大概过几天就会出预告了←_←


真的有继科儿我不骗你萌!继科儿是我本命!他每一场比赛都有看的脑残粉!


我现在真的超兴奋!


当年继科儿退役的时候我简直哭瞎了眼,想想现在他儿子都能打酱油了,啊,真是……好感慨


他儿子真的敲可爱!我趁乱拍了屏幕,你们感受一下


小奶狗打哈欠.JPG


小奶狗瞪眼睛.JPG


小奶狗仰头笑.JPG


……


萌cry嘤嘤嘤
    
     
21楼    烟花与太阳


谁给我个炮仗
    
      
22楼    未知用户


我居然对着一个小团子流口水


……


对不起妈妈我是禽兽!


【安详的躺平
     
      
23楼    行走世间皆为妖魔


长得好清秀啊小奶狗


我记得继科儿小时候也这么可爱的!


啊呀十六年后又是一个老公啊【兴奋地尖叫出声
    
       
24楼    楼上小畜生


你们走开!继科儿和我的儿子你们休想染指!
   
       
25楼    楼上才是小畜生


麻烦你们离我和我老公儿子远一点
    
     
26楼    都是畜生


卧槽!!你们看到没有!!爸爸剧组的官微!!楼主果然诚不欺我!!


才一天不到视频就出来了!!楼主你后台真硬!不不不你朋友真硬!!


来,感受一下我老公和儿子的颜值


点我点我←_←
    
       
27楼    小奶狗全球粉丝后援会


占个位置


火前留名
     
      
28楼    未知用户


獒龙党哭着吃下了一点都不甜的毒药


日渐消瘦
     
      
29楼    龙与虎


獒龙党带带我!没想到多年后居然还有同好真是太感动了


【大声地哭了出来
    
      
30楼    食我40米大刀


小奶狗长得好像龙队啊我说


蜜汁东北腔,蜜汁仰头笑,蜜汁傻白甜
     
      
31楼    厉害了我的哥


强行吃糖


日渐消瘦
    
      
32楼    出租车司机


强行发糖


可以的,这很屌
     
       
33楼    未知用户


好冷清啊


都去隔壁看截图了么?
    
      
34楼    张继科儿你为什么不娶我


没错,都去隔壁图楼了orz


说起来我开楼不是找人一起去探班么?为什么没人回我啊讨厌


第二站已经开录了!谁愿意跟我一起去啊?


妈的
     
      
35楼    举手


我啊我啊,我愿意啊,嫁给你我都愿意啊


第一期下周放,只要下周之前能回家,就算是地狱我也跟你走啊楼主!
    
     
36楼    情话满分


楼上看我ID
    
     
37楼    倔强のboy


我也愿意啊,楼主我私你
    
      
38楼    张继科你为什么不娶我


行,那到42楼为止,要去的举手,我一个一个私信
    
      
39楼    牛奶


举手🙌
    
      
40楼    好人一生平安


举手🙌
   
      
41楼    楼主好人


举手🙌
    
       
42楼    留图又留种


举手🙌
    
yes!最后一个!
    
      
43楼    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岂可修!大意了
    
       
44楼    坐等楼主前线线报


没抢到太失败了orz


楼主求把探班实录po上来
     
      
45楼    未知用户


同求
    
      
46楼    同求
    
       
       
      
47楼    ←_←


同求


另外楼上略蠢啊
   
     
48楼    →_→


蠢货说谁呢?
    
     
49楼    ←_←


谁答应说谁
   
     
50楼    →_→


啊哈?
   
     
51楼    三三得九


……


娘子?
    
     
52楼    ↑_↑


什么鬼啦!
    
      
53楼    牛奶巧克力


蛤蛤蛤蛤蛤蛤这波接龙我是服的蛤蛤蛤
    
      
54楼    卧槽


卧槽你们看了吗看了吗?继科儿好他妈苏啊!撩妹撩得飞起!撩汉更是一把好手啊!


小奶狗全程乖巧,跟他爹一点都不像!好他妈可爱啊!


隔壁海瑟薇也好可爱,小小年纪撩得小奶狗不要不要的,就差喊着姐姐我要嫁给你了!哎哟,这狗粮我吃我吃!
    
       
55楼    楼上冷静


不不不冷静点啊,海瑟薇和小奶狗还是孩子啊……


还是孩子啊……


孩子啊……


……


妈的冷静个屁!这CP我是站的!
    
      
56楼    未知用户


全程看继科儿撩,撩完队友撩对手,撩完对手撩朋友,撩完朋友撩导演组,撩完导演组撩房东大姐,撩完大姐还不够,他还去撩大姐家的大花猪!……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婚!离婚!
   
      
57楼    耿直点


甜辣卤!继科儿居然是个毒奶hhhhhh


刚说自己不会抽到最差的签,下一秒草房子的照片就糊了他一脸233


哎哟,这表情我能笑一年


继科儿懵逼脸.JPG


蛤蛤蛤蛤蛤蛤
    
       
58楼    龙の蔑视


哈哈就是这里,这里超好笑!小奶狗看他爸爸一脸懵逼还特着急地跳起来敲了他膝盖


“继科儿爸爸你傻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奶狗你一本正经的语气是干嘛啦!


更6的是继科儿还一脸冷漠的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健步如飞的提起行李转身想走哈哈哈被导演拦下来还一脸不爽的撇嘴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可爱啊!!!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我死了
   
      
59楼    墓志铭—


死于老公的卖萌


和儿子的小奶音
   
      
60楼    每日三省吾身


小奶狗大名好像没有放出来啊,只给了小名儿


继科儿把小奶狗保护的很好嘛
     
      
61楼    继科儿帅吗


小名儿叫桑桑也太随便了吧→_→


完全就是在偷!懒!


想起了那年吸收了继科儿所有白皙肤色的道哥 【躺
   
     
62楼    继科儿萌吗


等等楼上你发现了什!么!


天哪我刚刚才意识到!张继科儿你这混蛋给我儿子起的什么鬼名字!
   
      
63楼    嫁给继科儿了吗


亲妈粉哭花了眼妆


应该叫龙龙才对嘛
    
     
64楼    没有


獒龙粉哭倒了长城


说起来小奶狗真的好像龙队啊……【说着开起了脑洞
   
      
65楼    小龙人养成记


大科x小龙


word妈一个黑洞正在形成
   
     
66楼    妈的智障


我ball ball你们啊,在这种楼里刷獒龙有点羞耻心好吗?得亏这楼人不多,你去隔壁图楼、分析楼各种真爱楼试试,分分钟喷的你妈都不认识


圈地自萌四个字是说来玩儿的吗?


rps的自我修养是被狗吃了吧。


给我去走廊罚站啊同学们!
     
      
67楼    未知用户


只是玩笑而已啦,楼上别这么认真啊,稍微有点娱乐精神吧
    
      
68楼    宛如一个傻逼


娱乐精神也不是放在这里的,这已经上升到尊重问题了
    
      
69楼    就图个乐子


我说啊,这种问题重新开个楼都能撕个800页不带停的,咱这楼为什么要辩论这种问题啊?


我只是单纯的来看楼主探班po的啊
    
     
70楼    不要互相伤害


楼上说的对√
    
     
71楼    张继科你为什么不娶我


大家!冷静一点啊!


要看第一期分析和萌点的朋友们可以点x出去了!因为我要po昨天去探班拍的东西了!我要泄密爆料了!


征求了闺蜜的意见!她说反正也是要放出来造势的!我提前放出来也没关系!注意!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都给朕退下!


这是他们一天任务完成后继科儿给桑桑妈妈打的电话!


因为楼主那天晚上尿急路过继科儿住的xxx,就听到了如下对话(他没想隐瞒,剧组也拍下来了,闺蜜说这个不算机密,说不定还会剪掉因为除了怼了一下杀神之外没什么爆点)


注意了啊,想象一下继科儿的低音炮,仔细听啊——


“宝贝儿干嘛呢?”


“不叫宝贝儿叫什么?那我叫你小……”(这里好像是桑桑妈妈说了什么打断了他说话)


“丁宁是大家的宝贝儿,你是我一个人的宝贝儿呗。”


“诶,对,就是这样,你也得叫我宝贝儿才行。”


“桑桑睡没有?睡了睡了,不睡他还不哭着喊你啊?这怕黑的性子也不知道随了谁,非得人陪着,什么毛病!”


“没毛病没毛病,都赖我好了吧?我儿子和我媳妇儿怕黑都赖我,都是我宠的行了吧?”


“别说脏话,都跟谁学的?下次别去玘哥家玩儿了,桑桑都给添添带的可皮了。”


“……别跟玘哥说……诶,你胳膊肘怎么往外拐呢?”


“怎么了?”


“哦,行,那你去吧,宝贝儿晚安。”


说完他亲了一口手机


妈的


亲了一口


mua的一声


老子整个人都炸了,头皮都给苏麻了


他为什么要姓张?他应该姓特!特能苏!


低音炮叫宝贝儿的时候苏得我都尿不出来了好吗!


I can fly!——by已经疯掉的同行者1号


In the sky!——by已被苏成道哥的同行者2号


With sun!——by已经嗑到昏厥的同行者3号


And 肩并肩!——by我爱继科儿继科儿使我快乐的同行者4号


    
     
    

评论

热度(2672)

  1. 胡半疯蜩鸣之时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