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半疯

胖球圈

玄马酱:

禁止二传二改,禁止商用和转出LOFTER,其它你们随意

纯属个人脑洞乐趣,勿上升真人,内容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概不解释和负责

P2动图来自微博,感谢@沉迷学习和你 妹子慷慨借我动图,把妹子举高高!

洒家在LOFTER的第一辆儿童小三轮就这么贡献出来了,还是拿未成年人下手,我有罪我惭愧,你们打我可以,不要打我脸,要怪就怪梁老师太甜了。你们看P2梁甜甜那个乖巧的模样,这么容易被投喂吗?!此刻我只想魂穿辣辣!!在乒超决赛之前我都没有好好观察过大胖,最近越看他越顺眼,一个球场上被人称为巨人杀手,私下软萌甜的胖子,加上最近太太们的产出,我真是被头胖CP萌得要昏古七惹~~希望太太们多多产出大头胖的粮啊!!!

评论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