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半疯

胖球圈

推文1.0

花烛事 我的白月光 😭哭惨

小半枫荷:

第一篇决定推一些比较经典的连载。


感觉我的简介特别矫情,必要时请忽略我就好。





首先——


必须是扶苏太太《花烛事》啊!!!




前几天又回顾了一遍,即便是知道后续发展,看完心里依旧闷闷的。
印象里最深的场景是在飘雪的圣诞夜,方博坐在咖啡店门前,背景音乐是《人海中遇见你》,还有番外结局那句“太阳出来了”。


“以后你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你先不要哭,你先来找我,我哄你开心。”
可惜到头来,终究是“了尔一生花烛事,宛转妇随夫唱。”




祝你娇妻佳婿配良缘,祝我心死方寸永不乱。


链接:花烛事(一)



 


然后,是方覆雨太太的《奸妃》。




没记错的话,这该是我追的第一篇连载,也算是见证了太太越写越长的过程,而且太太的更文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


开篇从方博动了许昕城南那批货开始,到每个人都怀着不同的目的,互相接近试探勾引纠缠,可能最纯洁的人,只有一个林高远。中途我一再担心这是个悲剧,还好还好最后HE了。




我是坐在公交车上看的结局,记得那天特别冷,还是个阴天,可能受环境影响,结局直看得我想哭,但是想想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又觉得真是太好了。




“祸国殃民,多半是奸妃。”


没错了,你博小可爱就是奸妃!


链接在这里:奸妃(一)




 


第三篇是我的私心,路灯太太的《练车》,现在太太改名“是海星呀”。




给这篇一个定义的话,大概属于打打闹闹的日常,cp有AL、XB、PU,中间有一点点虐,不过相信我马上就过去啦!
最后吃醋的大蟒也是莫名可爱了,非常感谢这次吃醋,让他们完成生命的大和谐😉


可惜太太把文锁了,不过太太有放网盘链接哦:练车




 


最后,用百万玫瑰太太的《影帝作家二三事》结尾。




这篇,我除了“啊啊啊啊啊好甜啊”没有别的形容词了。我真的看的时候是在床上打滚呀!!!
这个蟒怎么这么苏这个博怎么这么可爱我cp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
什么都不说了,看完你们会理解我的!


链接:影帝作家二三事




 


最后的最后,非常欢迎小伙伴们给我推荐呀~以及,我决定下次推一些短篇😘


 


2018.09.09

评论

热度(69)